close

溫泉  
北投可說是台北的溫泉故鄉呀~

但是在北投讀書讀了四年 真的沒有好好泡過一次溫泉耶!!

 擇日不如撞日  想說最近剛好天冷冷

那就來選一家溫泉來泡泡湯吧(大拇指)

 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間是我四年來
經過N次的一間溫泉店
每次經過都會看到等待人潮的一間溫泉店_北投青磺溫泉

 

就在今天我終於要以一位「人客」的身分進去消費啦!!!!

基本上,這家店大致上分為兩種消費方式:

A.一般大眾裸湯     B.兩人個人湯屋

一般裸湯均一價120元(老爺爺老奶奶另有優惠)

兩人湯屋分三種等級 生性害羞的我選了_兩人湯屋(350元)

 

溫泉  

內部擺設如上圖 一個大大的池 附設一個好折凳

主要的注水孔有:熱青磺冷自來水

大家就依據喜好加水吧!! 畢竟冷暖自知呀((誤

這裡有兩個小小建議

1.初次泡湯的捧友 一次不要坐著泡太久 要循序漸進唷~

才不會像我一樣..... 泡的頭昏腦脹的>/////<

2.建議可以泡完湯之後再洗頭 不然保證你滿頭大汗((擦

 

 

60分鐘的享受後  聽說吹完頭髮之後

還有 很害羞的售後服務!!??((流鼻血  

溫泉(

((感覺妙麗舒服得快睡著了XDD

擔心這裡沒有吹風機嗎?  

溫泉

放心!!!這位客官 一切都幫你傳便便喽~((一次十元 計時三分鐘

好佳在前一陣子修過頭髮 不然我大概要吹掉50快吧XD

風量不錯大

溫泉  

看我臉都被吹成這樣就知道了哈哈哈

 

溫泉  

其實也可以吹得很有造型啦~((總之吹風機不雷!!

 

 

再來....就要說到害羞的售後服務了~~((嬌嗔

咦????

這是!!??

溫泉  

沒錯!!!這就是簡稱"食人魚""食人類壞死角質的溫泉魚"

不要看他跟夜市的小魚兒一樣 他吃腳皮兇殘之程度 可不是能用言語描述的!!!

 

請看示範

溫泉  

依序是...本來想正經拍照 卻...敵不過魚兒的攻擊((淚

整間湯屋都是我的慘叫聲

歷時將近半個小時的摧殘之後

溫泉  

終於捕捉到一張它們飢渴的照片了!!!!!!((感動

看到這麼多魚 感覺好害羞唷>/////<

生意如此興隆((殊不知是腳皮很厚 噗噗噗

 

補充一點呀~大家不用對於腳腳伸進去水中被別人看到腳上很多魚感到害羞

因為他中間有一個木板擋著 貼心的設計 不至於太尷尬XD

 

最後提醒大家

泡湯真的是人間一大享受 但是也請衡量自己身體狀況再去泡唷~

有心血管疾病的人盡量避免 不要為了一時的歡愉 造成永久傷害呀!!

對於可以泡湯的人來說~

泡完記得一定要補充水分唷!!!((畢竟泡湯時你其實流失了大量的水分~

祝大家

泡湯愉快~

 

 

溫泉。大自然溫暖的擁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yeah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